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重温誓词、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428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香山双清别墅观看革命展览,学习党的历史。

双清别墅是我党领导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在前往双清别墅的途中,支部成员观看了香山举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中共中央进驻香山64周年“红色进京路”主题展览活动。展览全面介绍了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至香山双清别墅行进过程中的重要节点、重大事件和感人故事,突出体现党中央领导集体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进京路途中求真务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

在双清别墅门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决心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及“毛泽东在双清活动陈列”展。老师们不仅深刻认识到双清别墅的历史意义,更得到了心灵的触动与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革命精神,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实现最美的“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