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校史馆维修更新设计方案的公告

 全校师生: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920日上午,档案馆在良乡校史馆举行了“校史馆维修更新设计方案现场投票”,学校相关部门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共26人参加投票;从92125日,档案馆又通过校园网、学校官微、微信、飞信、短信、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征求对校史馆维修更新项目三个备选设计方案的意见并组织投票。截止925日下午5点,投票结果如下:

 

 除上表所列校园网、官微、现场、微信群投票方式中师生明确表示所选设计方案以外,还有师生和校友通过飞信、短信、电话、邮件进行投票,共计约110人次。在这些投票中,有的师生表示三种方案都很好、有的选择了两个方案、有的已在校园网或官微上选择了方案但又通过这几种方式重复投票,还有的师生对三种设计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保证公正公平,这些投票都未计入总数。但我们会把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设计方,加强与设计方的沟通协商,努力对设计方案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根据投票结果,校史馆设计方案得票率为:方案一23.2%,方案二25.4%,方案三51.4%。根据得票率,再结合大多数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确定校史馆设计方案为方案三。

特此公告。

再次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档案馆

 

                   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