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编撰《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3卷的通知

各部门:

《北京工商大学年鉴》是记录学校发展历史的综合性、资料性文献汇编,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由学校年鉴编辑委员会主持从2004年开始逐年编纂,今年是第十本。《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3卷将汇集2013年学校事业发展及重大活动的基本情况,重点反映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服务社会、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重要活动和基本情况,供校内各部门及校外有关单位了解和研究学校现状与发展情况时参考使用。

为确保《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3卷编撰工作顺利完成,特通知如下:

 1.《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3卷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为2014430日,请各单位将材料报送至档案馆。

 2.《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3卷报送材料内容的发生时间为:201311日—20131231日。涉及学年度工作以学年度为准;跨年度的工作,应重点表述本年度部分。

 3. 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相关内容文稿、照片的组织、编辑和审校工作。

 4. 文稿要求文字精炼、内容翔实、文风朴素。既要准确、及时地反映本单位的整体工作情况,又要体现工作重点和特色。重大活动请注明日期,并反映活动效果以及各级党政领导关心、支持和参加情况。各单位提供文稿的同时,请提供反映重大活动的57寸照片5张以内,要求图像清晰,能够反映该活动特色或全貌。为保证图片印刷质量,请尽量提供优质照片原件,纸质照片可直接交送档案馆;电子照片,请保存为jpgbmp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1024×768。每帧照片应附有简要文字说明。

 5. 在报送文字资料的同时,请同时附电子版一份。

 6.《年鉴》属公开出版物,凡涉及保密内容请勿列入。

 7.《年鉴》编辑部设在档案馆办公室。各供稿单位如有不明事宜,请直接与《年鉴》编辑部联系。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3卷的编撰工作,明确本部门审稿负责人和年鉴撰稿人。所报送的材料,必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定。

 联系人:杨蓉,电话:68984508,电子信箱:dag@pub.btbu.edu.cn

注:为体现撰稿人和审核人的工作,《年鉴》将注明撰稿人和审核人姓名。请各部门在报送材料时,填写部门审稿负责人和年鉴撰稿人确认表(见附件2),盖章后,与上交材料一并于2014430日前报档案馆,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1. 《年鉴》2013卷编辑要求和编写说明

             2. 《年鉴》2013卷材料清单

                    

 

                                                                                                                                              档案馆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