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催缴2013年度及往年档案的再通知

各部门:

现催缴2013年度及往年重要档案,内容如下:

一、为做好2013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档案馆于今年3月发布了《关于2013年度档案归档的通知》,要求全校归档时间截止到630日。一些部门已按要求上缴了档案,但是仍有一些部门未完成2013年度档案的上缴工作,请相关部门档案员与档案馆联系,说明延迟上缴档案的原因及上缴时间,同时按照《北京工商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尽快对本部门2013年度档案进行整理、归档。

二、目前发现有部门未上缴对学校发展有重要意义的档案,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关于“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要实物”档案及时收集归档的办法》的要求,请各部门档案员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将2013年及往年举办的重大活动、重要工作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类文件材料及时收集整理归档,其中,文件材料较多者,可按活动、工作项目立专题卷。

三、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暂行办法》,各部门应依据本办法以及纸质文件的归档范围,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电子文件的收集归档工作。

相关文件见附件。

以上情况如有疑问,请与档案馆联系。

联系人:张晶晶

联系电话:68984662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档案管理办法

            2.各部门应交档案明细

            3. 北京工商大学关于“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要实物”档案及时收集归档的办法

            4. 北京工商大学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暂行办法

      5.案卷移交目录

                                档案馆

                                                                                                                                                                      2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