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北京工商大学年鉴》是记录学校发展历史的综合性、资料性文献汇编,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由学校年鉴编辑委员会主持编纂,并且永久留存,意义重大。

《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21卷将汇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及重大活动的基本情况,重点反映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服务社会、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重要活动和基本情况,供学校党政、兄弟院校、上级单位等参考资政。

为确保《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顺利完成,特通知如下:

1.报送材料内容的发生时间为:202011—20201231日。跨年度的工作,应重点表述本年度部分。

2.各部门、各单位负责本部门、本单位相关内容文稿、照片的组织、编写和审校。

3.要求文字精炼、内容翔实、文风朴素。既要准确反映本部门、本单位整体工作情况,又要体现工作重点和特色。重大活动请注明日期,并反映活动效果以及各级党政领导关心、支持和参加情况。

4.提供文稿的同时,请提供反映重大活动的5-7寸照片5张以内,要求图像清晰,能够反映该活动特色或全貌。为保证图片印刷质量,请提供优质照片原件,纸质照片可直接报送档案馆;电子照片保存为jpgbmp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1024×768。每帧照片应附有简要文字说明。

5.在报送文字资料的同时,请同时报送电子版一份。

6.凡涉及保密内容请勿列入。

7.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531日,请各单位、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报送至图书馆(档案馆)。

8. 请各供稿单位高度重视《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21卷的编纂工作,填写审稿负责人和年鉴撰稿人确认表(见附件2),所报送的材料,必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定签字。

9.各供稿单位如有不明事宜,请直接与编辑部联系。

人:杨蓉

址:阜成路教二楼102

联系电话:68984508   68984662

电子信箱:dag@pub.btb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21卷编辑要求和编写说明

            2.报送《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21卷材料清单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