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30日

 

1982年8月30日,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启用学院图章。


2003年8月30日,第十七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海南赛区决赛在海口市降下帷幕。学校会计学院财务管理032班学生江婷通过形象展示、智慧测评、才艺三个项目的比赛获最佳上镜奖。此项比赛是世界大学校长国际联合会为纪念联合国设立“国际和平年”和“国际和平日”于1998年创立,中国首次正式加入赛事,并取得该届比赛决赛权。


2006年83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办崔义主任、查长全副主任一行5 人来校到塑料所进行工作考察。


2012年830日至91日,学校举办“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校长谭向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为培训班做专题报告。人事处处长张晓堂、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以及邀请的校内外专家教授分别为新员工做报告。87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2015年8月30日,2015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勘探机器人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顺利举行。我校计信学院信息工程专业15位同学组成6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了矿物搬用机器人项目组冠军、陆空勘矿机器人项目组一等奖、仿人搬运机器人项目组二等奖、勘探机器人表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及智能送物机器车项目组三等奖。


2019年8月30日,16-02-01地块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工地现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