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9日

  

2017年8月29日,北京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干部马维娜来到我校,代表市教育两委一室对我校2017年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2017年8月29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温变英教授获评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鲁娜教授获评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2017年8月29日至30日,学校举办2016-2017年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15名近两年提任的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会。党委书记谭向勇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喜姣、财务处处长陈轲、理学院院长曹显兵、组织部部长张国龙为培训班成员作培训。


2017年8月29日至31日,人事处、教务处和科学技术处联合举办了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


2018年8月29日,市住建委在我校良乡校区召开2018年重点工程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座谈会。


20208月29日至30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落幕,我校推荐参赛的15支队伍,共获全国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北京赛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统计系主任辛士波荣膺“2010-2020年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金牌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