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8日

1982年8月28日,机械工业部下发(82)机教字591号“关于成立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的通知”,建立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校址设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2号(国家仪表总局办公地址)。


2006年828日,英国卡迪夫大学教授肖泽忠博士应邀来校到学校会计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术讲座。会计学院全体教师、部分研究生及03级本科生60多人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2009年8月28日,学校国庆任务阶段性总结表彰暨动员誓师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 校长谭向勇、副校长谢志华出席表彰大会。房山区妇联主席刘晓燕以及学校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2010年8月28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刚刚圆满落幕的第五届“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决赛中,学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李亮亮、王旭东组成的北京工商大学“睿熠之队”表现出色,荣获本次比赛全国二等奖。


2017年8月28日,应吉林省白山市政府邀请,孙宝国校长前往白山市进行交流考察,并与白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9日,“院士专家白山行——创新转型促振兴”活动对接会召开,白山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主持会议。


20208月28日至29日,电商与物流学院举行2020年“云”夏令营暨学院首届高端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