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7日

2007年8月2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2007级新生班主任和新任班主任培训。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讲话。


2009年8月27至29日,学校49名新教工在天湖会议中心参加了岗前培训。


2012年 8月27日—28日,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2个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汇报,指导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为中层领导班子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5年8月27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校长托玛斯•莫里斯(Tomás D. Morales)一行3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莫里斯校长一行。孙宝国校长希望进一步推进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方面的合作。莫里斯校长谈到此次是他担任校长后来北京访问的第一所合作院校,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培养、师资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开展高质量的项目。


2015年8月27日,中国高教学会财经分会图书资料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召开。委员会秘书长、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守凯,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笑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馆长邱晓红、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聂富强等国内知名财经高校图书馆和中国经济信息网等技术领域的专家们,共同研究探讨全国财经高校图书馆特色自建资源的共享共建。会议由张守凯秘书长主持。图书馆馆长马春晖、副馆长张长恒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2018年8月27日至29日,人事处、教务处和科学技术处联合举办了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学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郑文红、董竹娟出席并作报告。党委书记谭向勇教授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开班动员。特邀专家、老教师、教学名师、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为新入职教职工作培训。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最后,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2019年8月27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6月学校第二届党委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了学校下一步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20208月27日,由我校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共同发起,商学院承办的“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创新论坛”在阜成路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