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6日

2007年8月26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党校2007年暑期新生培训班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培训动员。


2010年8月26日下午3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教授、院长刘载文教授、经济学院保险学科负责人王绪瑾教授在阜成路校区耕耘楼学院办公室会见了前来学校访问的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Chunsheng Ban教授。


2011年8月26日,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呼文亮、方德英,承训部队政委张艳阳中校,承训部队副团长、学校军训团团长王学东中校,承训部队装备工程师、学校军训团参谋长王忠伟,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军训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领导、各学院院长、承训部队教官、学校军训团、营、连负责人和2012级全体参训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卢思锋主持。


2016年8月26日,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及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信学院 “BTBU_GO”团队和 “超能陆战队”团队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陈谊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年8月26日,巴基斯坦巴利亚大学校长坦维尔·菲兹(Tanveer Faiz)一行三人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那威德•哈桑•可汗(Navid Hassan Khan)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双方就在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项目、教师的交流和互访、联合科研项目合作、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孙宝国校长和坦维尔•菲兹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和巴基斯坦巴利亚大学校际合作备忘录。


2016年8月26至28日,学校举办2016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分别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邱晓平做“立德律己”专题报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名师以及校外特邀专家分别为新入职教职工做培训。7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2017年8月26日,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我校副校长、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方德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张燕宾以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20208月26日,由我校和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学院和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装备与环保分会联合承办的2020中国生物发酵产业节能环保装备科技创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