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1日

   

2007年8月21日,好运北京小轮车世界邀请赛圆满结束。学校是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志愿者主责高校。其中,参加今年小轮车世界邀请赛测试赛赛的学校志愿者有235人,占场馆全部451名志愿者的一半以上。


2006年821日,历时近9个月的首届“飞思卡尔”全国智能汽车大赛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学校机械自动化学院作为教育部和Free scale特邀单位组队参加此次大赛,学校参赛的“我行我速”队和“急速酷客”队双双获得优胜奖。82227日,学校智能机器人足球代表队参加了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的2006年第七届中国智能机器人足球赛并获二等奖。


2013年8月21日,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这标志着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尧东作动员讲话。市委第31督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党建专家、首都师范大学原校长许祥源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思锋主持会议。


2019年8月21日,北京市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会上对2015—2018年度在会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组织和会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方德英、王简获评民建北京市委优秀会员。


2020821日,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了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得赛事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08月21日,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资产评估青年学术论坛”在阜成路校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此次论坛主题是“评估的未来说未来的评估”,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提供学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