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0日

  

1982年8月20日,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进行首批专修班入学考试。


2007年8月20日,好运北京2007小轮车世界邀请在老山自行车场馆正式开赛。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小组组长吕锡文,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张志伟,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韩子荣,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好运北京小轮车单项赛事组委会主席、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石景山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等领导同志来到老山自行车场馆指导工作,并看望学校志愿者。


2008年820日,校领导分别慰问为平安奥运做工作的学校志愿者和办公室人员,谭向勇校长到学校平安奥运指挥部办公室、保卫处进行慰问和调研,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平安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孙尧东、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慰问学校的志愿者们,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为北京奥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16日,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赴奥运村看望了学校的志愿者。


2011年8月20日—22日,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一行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赴深圳观摩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并慰问了服务大运会的我校师生。


2017年8月20日,北京工商大学香港校友会于香港成立,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到会祝贺,广东、福建校友会代表,澳门、北京、在港校友以及香港慈善界、教育界和专业界协会的领导和嘉宾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