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13日

 

2014年8月9至13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访问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以下简称VCU),就两校交流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学生处处长吕素香陪同访问。VCU校长迈克尔•拉奥教授热情会见了卢思锋副书记一行。


2017年8月13日,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期赴英国牛津大学学习实践团完成在英为期15天的学习交流任务,顺利返回学校。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教师的授课内容涉及创建品牌、企业家精神、客户服务、工业革命等专业内容。在实践活动总结会上,赫特福德学院为每位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团成员共有31名学生,分别来自我校9个学院。


2018年8月13日,北京市自然基金委公布了“入选2017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优秀成果和优秀青年人才名单”,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周洪福副教授主持的“聚乳酸合金中CO2的增溶机理与量化计算”(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编号:2164058)入选2017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人才库,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该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