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10日

        

1969年8月10日,北京商学院召开了首届学习毛泽东思想积极分子和四好连队、五好战士代表会议(简称“双代会”),出席会议的代表有68人。


2009年8月10日,学校赴澳大利亚高校管理人员培训团一行15人前往墨尔本,接受了为期20天的高校管理方面的培训。在澳期间,培训团成员学习了国外高等教育管理体制、高校人力资源管理、高校科技与创新管理、高校学生管理和高校教育与教学管理,并与相关人员就高校管理等问题进行广泛座谈;实地参观、考察澳洲不同教育机构和管理部门以及部分学校。


2013年8月10日,甘家口地区“文明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我校教工羽毛球队以精湛的球技战胜各队强手,捧得冠军奖杯。


2014年8月10日,学校陕西省校友会在西安成立,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商学院院长王国顺、理学院副书记王嘉彦到会祝贺,安徽省校友会到会祝贺。大会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陕西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陕西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