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3日

2011年8月3日,我校学科带头人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区培训团启程。孙宝国副校长为培训团送行。


2016年8月3日,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合作举办的“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李永延会长、胡芳常务副秘书长,我校谢志华副校长、方德英副校长与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50余位知名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等出席开班式。本次研修班是该系列研修班首次在北京举办。


2016年8月3日, 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信学院 “BTBU - Team To Win”团队获华北赛区决赛特等奖。


2017年8月3日,北京市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举行,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副市长王宁,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中将、政委姜勇中将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全面部署了2017年征兵工作。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北京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我校第五次获此荣誉。我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2017年8月3日,从北京市教育工会获悉,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吉山老师荣获文史类B组三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