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二月

校史上的2月17日

2012年217日,我校顺利完成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77项(含艺术类),比2011年度申报的59项增加了18项,申报数同比增长30.50%


2013年217—18日,学校召开2013年寒假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双代会”三届三次会议文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若干规定》。


20172月1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郑文红、贾英民、邱晓平、董竹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校长孙宝国对新学期学校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谭向勇对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谭向勇书记还就学校下一步发展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2020年2月17日,是我校新学期线上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跨越地域界限,通过不同线上教学平台,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北工商人以云端授课学习的方式,上下一心,对抗疫情,共克时艰。校长孙宝国院士以“居家抗疫,线上学习,为战胜新冠肺炎贡献力量”为题为全体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