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二月

校史上的2月10日

2012年210日上午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连任市科协主席,我校孙宝国院士当选为北京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科技处王小艺副处长当选为北京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2012年210日,在北京市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上,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我校工会“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是北京市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由北京市总工会设立, 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旨在引导北京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0年2月10日,党委书记黄先开、纪委书记欧阳媛带队检查阜成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工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公共事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