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九月

校史上的9月11日

2002年911日,学校与新世纪大学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字仪式在学校举行。市教委副主任、良乡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名誉主任线联平,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傅华,新世纪大学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锋,校领导王守法、沈愉、李忠等出席签字仪式。倪志恒副校长主持签字仪式。沈愉校长与杨华锋总经理在《北京工商大学与新世纪大学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良乡新校区合作协议》上签字。


2009年9月1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09年研究生开学典礼。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出席典礼。


2014年9月11日,学校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校长孙宝国、副校长谢志华出席开学典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各学院领导代表,研工组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2017年9月11日,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和北京市科协国际部副部长曾福林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李朝鲜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晓堂及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了汇报交流会。王庆林在发言中对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张晓堂教授汇报了中心成立后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未来工作规划。曾福林副部长希望与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开展合作。与会领导和成员共同探讨了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


2018年9月11日,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市第十五届哲社奖校内评审暨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会。校外评审专家、科技处负责人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包括科技进步奖和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其中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和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校内评审同步进行,共收到申报书29项,科技进步奖共收到申报书15项。本次评审会采取现场评议、现场记票、现场出结果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组审核、评议后,确定我校推荐北京市第十五届哲社奖校候选名单和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名单。


2019年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北京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先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明京,组员李艳秀、于群、陈晖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19年9月11日,由中国会计学会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成果报告会在我校举办。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出席报告会并致辞。本次成果报告会主题是会计基础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创新。报告会由2015年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三位入选者作主题报告。财政部、中国会计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我校商学院财会学科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