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九月

校史上的9月12日

    

2014年9月12日,2014级新生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开幕。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本届新生运动会分田径竞赛项目和非田径竞赛项目,其中,田径竞赛项目包含径赛项目7项,田赛项目3项,分男子、女子组分别进行;非田径竞赛项目4项。


2014年9月12日,中国侨联“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会”在京西宾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王春法,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以及中组部、中科院、中国科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单位领导出席表彰活动。 “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会”共评出363个“中国侨界贡献奖”奖项,其中创新人才贡献奖187名,创新成果奖101项,创新团队奖75个。北京工商大学校友,江苏酷歌动漫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敏哲和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忠仁分别获得了创新人才贡献奖。其中,赵敏哲作为江苏省代表上台领奖。


2018年9月12日,由我校联合中国酒业协会、汾酒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年轻JIU是漾”宣讲会在我校良乡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应邀嘉宾、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及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共同就如何讲好酒故事,倡导“理性饮酒”,宣传健康饮酒的观念,交流创意心得。


2018年9月1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本科教学“以评促建”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会议。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联络员参会。会议由董竹娟副书记主持。李朝鲜副校长对以评促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强调。教务处处长左敏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董竹娟总结,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为实现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20209月12日,学校召开了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并讲话。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和新增研究生导师1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