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九月

校史上的9月14日

2004年9月14日,学校部分师生到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第28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报告会。


2011年9月14日,在北京市教委组织的“201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中,中国政法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优秀集体一等奖,学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11所高校荣获优秀集体二等奖。


2011年9月14日,缝制机械技术交流研讨及缝制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主任林建龙教授、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强教授、缝制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2015年9月14日,文科实践中心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评审专家组组长、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武晓峰、中央财经大学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徐宇航,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审计处处长张国龙、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网络中心主任左敏、教务处副处长李海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等应邀参会。论证会由文科实践中心主任郭馨梅主持。会议就教学云平台项目和全过程虚拟仿真创新教学实践中心项目的四套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证。


2016年9月14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阜成路校区举办2016年外国留学生欢乐中秋联欢会。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外国留学生欢聚一堂,品尝月饼,观看中秋节主题片,共贺中秋佳节。副校长李朝鲜出席联欢会,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外事副院长以及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年9月14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出版社副总编颜帅应邀来我校科技处学报编辑部交流指导工作。郑文红副校长长出席会议。科技处领导、《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颜帅理事长重点就如何快速稳步提升《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竞争力的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