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九月

校史上的9月28日

2011年9月2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三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钱桂敬、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以及名誉会长陈士能、杨志海、张善梅出席了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我校食品学院教授孙宝国参加了会议。孙院士在会议上做了题为了《“十二五”食品科技发展思路建议》的发言。


2014年9月28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揭晓,我校艺传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0级学生汪雨璇获得全国优秀奖和北京赛区一等奖。


2015年9月28日,学校2015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四六级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7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表彰会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李朝鲜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依次对四级优秀奖、英语及日语六级优秀奖、四级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62名学生进行表彰。孙宝国校长对受表彰的62名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学好外语的重要性。


2016年9月24至28日,学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幕式通过首都十六所高校足球联赛、新学期社团社长大会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品牌活动风采。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社彩华章、青春启航”为主题。


2016年9月28日,招聘网站BOSS直聘以2016年进入职场的毕业生为调查对象,抽取了137645个有效薪酬、简历和行为样本,发布了2016年应届生就业竞争力100强高校,我校位列第9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