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九月

校史上的9月29日

2003年9月29日,“新型组织与再转型组织专家座谈会”在学校举行,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体制改革基金会秘书长樊纲;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综合司司长、研究员、博士范恒山;北京师范大学行政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冠琼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市场化进程中的新型组织结构及其再转型》的研究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基金会2003年的六个重要课题之一,由学校经济学院教授洪涛博士中标承接。


2004年9月29日,学校举行庆祝建国55周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唐立军、副校长孙宝国及教师、民主党派、老干部、管理干部、学生和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晚,学校在东区礼堂举行庆祝建国55周年文艺晚会。10月1日,按照市教委的要求,学校组织百名学生到天安门广场,与全市44所高校的大学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2010年9月29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十二五时期科学研究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座谈会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2016年9月29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守法,副主任、市委教工委原常务副书记刘建,副主任、市教委原主任线联平等一行10人来我校良乡校区调研,就“市属高校如何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张耘主持。与会的政协委员围绕相关问题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9月29日,我校法学院法学151班王雯萱同学在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比赛中,荣获2017年世界小姐北京区总冠军,中国区亚军(第二名),并获得全国才艺单项赛十佳,TopModel单项赛十佳。


2017年9月29日,学校2017级学生军训结训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县康庄611学生军训基地训练场举行。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并与各学院院长、学院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训基地主任段启明、军训团团长孟立强等参加了结训仪式。仪式由军训基地副主任王玉柱主持。军训学员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训团政委、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宣读军训表彰决定,表彰了五营为优秀营、11个优秀连、16名优秀带队教师、20名优秀军训班长、695名优秀学员。


2018年9月29日,学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训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县康庄611学生军训基地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并与各学院院长、学院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训基地主任段启明、军训团领导等参加了结训仪式。仪式由军训基地副主任王玉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