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六月

校史上的6月23日

2010年6月23日,学校2010年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阜成路教三楼351室举行。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011年6月23日,中国农产品流通焦点问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3年6月23日,法学院举办了2013年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年会暨企业融资法律论坛。


2013年6月23日,孙宝国院士河南省淼雨饮品研发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6月23日,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大赛•高校巡讲首发仪式在我校阜成路校区正式启动。


2015年6月23日,在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评选中,艺术与传媒学院13级产品设计专业付靓同学设计的作品“Easy pick up card”荣获2015红点奖“Honorable Mention”奖项。


2016年6月20至23日,“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媒体训练营”在我校举办,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副局长侯召迅、北京市网信办副巡视员马春玲、中国经济网总编崔军出席开营仪式。


2017年6月23日,学校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6月23日,学校2019年高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区的考生和家长走进我校了解今年招生政策。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郑文红来到各单位咨询处指导各院系相关工作,并与考生和家长交流。下午3点,学校2019年高招政策发布会在东区礼堂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林主持发布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松重点解读了2019年学校在京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志愿填报技巧、艺术生招生等内容。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事务处和11个本科招生学院均设置了咨询展台,让考生和家长更为全面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情况。


2019年6月23日,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实学研究会、国际儒学联合会教育传播普及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部协办的“第三届问道玉渊潭:思想政治理论课与中国故事”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国际儒学联合会、中国实学研究会等学术团体,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国防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北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来自《思想教育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北京教育(德育)》等学术期刊的专家学者近百人齐聚一堂,为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中国故事建言献策。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国际儒学联合会教育传播普及委员会主任、中国实学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张践、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部主任刘志明分别致辞。在大会报告阶段,与会专家学者代表作大会主旨发言。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思政课为什么要讲好中国故事、思政课要讲好哪些中国故事、思政课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展开讨论。


2019年6月23日,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和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商大学)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专家,我校科学技术处、轻工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来自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中国酒业协会、天津科技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专家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姚志良主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董黎明汇报了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三年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学术委员会专家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和成果,并就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工作、团队建设及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