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六月

校史上的6月21日

2009年6月21日,四川省什邡市南泉初级中学的47名师生应学校邀请来京考察。


2011年 6月21日上午,学校与北京姿美堂公司合作签约暨姿美国际护肤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2012年6月21日,第二届北京工商大学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比赛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有红、副处长钱立军联合主持。学校科协副主席谢志华副校长出席并致开幕词,学校科协委员、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现场观摩了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践行北京精神,传承科学文化”,来自我校各个单位的15位青年教师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的实际经验、心得和体会进行了演讲,比赛现场的气氛张弛有度,严肃中透着活泼,庄重而不失活跃。


2013年6月21日,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闫学元、纪委书记张爱华率团一行12人来我校良乡校区调研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热情接待了天津科技大学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2016年6月21日,我校与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大学三所高校合作成立“京津冀高校商科类协同创新联盟”,在商科教育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京津冀发展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2016年6月21日,学校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76月21日,学校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


2017年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的“扬帆杯”——北京工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作品展评大赛在良乡校区举行。


2018年6月2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出席活动。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900余名研究生在校领导、导师代表、家长代表、同学及亲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学业。副校长谢志华宣读《北京工商大学关于2018届研究生准予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副校长李朝鲜宣读《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2018年,我校共有3名博士生、926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获得毕业证书,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被授予博士学位,945名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和同等学力)被授予硕士学位;有77名研究生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其中38名研究生被推荐为市级优秀毕业生。校长孙宝国院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博士、硕士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身着学位服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他们扶正流苏,留下珍贵合影。


2018年6月21日,学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良乡校区求知广场举行。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出席毕业典礼。校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副校长李朝鲜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2018届本科生准予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副校长张耘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今年,我校共有2474名本科生准予毕业,2441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147人获得“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36人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生”。9个学院的毕业生们准备了富有创意、饱含深情的礼物,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代表学校接受了礼物,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校长孙宝国院士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党政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学位授予仪式庄严而隆重,主席台的领导和嘉宾为穿着毕业服的学子们颁发证书并扶正流苏。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具有北工商元素的文化衫作为毕业礼物。


2018年6月2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良乡艺术楼举办了2018年学术艺术周开幕活动。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等校领导莅临参观指导,观看了2018届毕业生制作的视觉特效短片,体验了AR数字艺术等作品,对各专业毕业生的优秀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术艺术周的学术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2020年6月21日,教务处线上召开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评审会。校外专家组成员,校内评审专家,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