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六月

校史上的6月4日

2010年6月4日,由学校牵头发起的食品添加剂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2010年中国食品科技高层论坛在北京市友谊宾馆嘉宾楼5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4年6月4日,在良乡校区校史馆,档案馆举办了主题为“传承工商精神,弘扬校史文化”的第四届校史知识竞赛,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也是学校第二届“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2014年6月4日,2014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论证会分六组进行。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出席并分别主持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到40余名校内外评审专家,其中20余名校外专家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部属高校,均为相关学科资深专家、主管研究生教育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副院长、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还特邀行业专家。校内专家包括各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学科负责人。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论证会。


2018年6月4日,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玛丽亚·特蕾莎(Maria Teresa)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李朝鲜副校长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科学研究、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有更多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玛丽亚·特蕾莎副校长期待两校今后在语言及企业管理方面开展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苗天顺就两校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流程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0年6月4日,我校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主办“中巴科技平台合作交流会”。副校长郑文红出席并致辞,平台合作单位代表巴基斯坦科技信息中心主任阿卡姆教授、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国际联络部主任阿森博士,项目支持单位代表北京市科协国际联络部曾福林部长,项目指导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等秘书(科技)贾伟等参会发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由中心执行主任邸玉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