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24日


         

2003年7月24日,北京市教委高考检查督察组杜明等人来校对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检查。沈愉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向督察组介绍了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检查督察组对学校24小时封闭的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进行了察看,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1年724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选举。谭向勇校长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谢志华副校长当选为秘书长(兼)、法人代表。

 

2013年7月24日,审计署重点项目“环境审计理论研究”项目组举行项目研究框架专家论证与研讨会。该项目由审计署农业资源环保审计司与北京工商大学联合主持的,其目标是建立具有准确内涵与外延及系统科学的环境审计理论体系,以指导国家环境审计实践的开展。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审计署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司司长王淡浓、副司长黄润中,中国人民大学耿建新教授以及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部分教师、审计署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司部分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2015年7月19至24日,我校女子排球代表队以6战3胜的成绩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普通学生女子组第五名。

 

2015年7月24日,2015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闭幕。我校计信学子获得水中机器人全局视觉水中角力比赛冠军、基础组技术挑战赛亚军,另外,还获得水中机器人2D仿真生存挑战赛、2D仿真水中搬运赛一等奖,以及全局视觉水中救援、全局视觉水球2V2、全局视觉抢球博弈、全局视觉与2D仿真花样游泳二等奖,连晓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年7月24日至28日,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联合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10所高校共51名师生在北京团市委和霍林郭勒市委、团市委的筹备安排下,开展了“青年服务国家”2017年暑期首都高校大学生赴霍林郭勒联合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