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23日

   

2007年7月23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的第二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 学校派出了由机械自动化学院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霍亮生教授的指导进入了决赛。

 

2008年723日,学习贯彻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在阜成校区召开,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等校领导到会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社科部所有在京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在78日至9日中宣部、教育部召开的“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北京市教工委、教委就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会议精神。会议还进行了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交流,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施方案(2008——2012)(草稿)》。

 

2016年7月23日,学校2015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北京市延庆县康庄611学生军训基地训练场举行。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并与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训基地主任段启明、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副参谋长、军训团团长徐建云等参加了结业典礼。仪式由军训基地副主任王玉柱主持。军训成员进行了军训训练成果汇报。军训团政委吕素香宣读军训优秀个人表彰决定,表彰了1个优秀营、8名优秀带队教师、532名优秀学员。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和北京康庄611军训基地分别赠送锦旗。校长孙宝国作总结讲话。

 

2016年7月23日,学校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中山举行,来自广州、佛山、珠海等地的校友到场祝贺。在场全体校友对中山校友会组委会成员进行了表决,确定了中山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人选。

 

2020年7月23日,我校主办的巴基斯坦科技人员培训班开班。副校长郑文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合作主办方代表巴基斯坦科技信息中心主任穆罕穆德·阿卡姆·谢赫和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教育专员穆罕穆德·苏尔曼参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