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17日

2010年7月17日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了2010年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大会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学校各单位主管信息化的领导、网络管理员及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7月17日,经济学院召开了应用经济学博士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李朝鲜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央财经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李涛教授,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邹亚生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我校研究生院、科技处、理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博士研究生培养情况。经济学院副院长罗玉波介绍了应用经济学博士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相关问题。在论证环节,校外专家围绕招生方向、学制年限、发表论文要求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并对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给出很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