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16日

    

2008年7月16日,学校奥运工作临时指挥部办公室(校团委)组织了150余名奥运志愿者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第七届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集体、抗震救灾志愿服务集体和英雄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赴灾区志愿者服务团出征仪式”。大会听取志愿者者报告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总结讲话;为抗震救灾的10名先进个人、76个先进团组织、41名优秀团员和团干部以及第七届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集体颁奖。

 

2009年7月16日至17日,学校在昌平举办中层干部培训会,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校长谭向勇作了题为《干部是学校更新观念、强化管理、加快转型的关键》动员报告。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教委纪工委的教授、领导分别作了报告。

 

2013年7月1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王玲一行9人来我校就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CMA)认证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双方现场确定合作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员和工作时间表,并商定进一步推进合作模式,全面展开合作。谭向勇校长会见了王玲书记一行,谢志华副校长出席洽谈会。

 

2016年7月16日,2015级本科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延庆康庄611学生军训基地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军训基地主任段启明、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副参谋长、军训团团长徐建云出席活动,军训指挥部成员、承训部队教官以及2015级所有参训学生参加开训仪式。开训仪式由军训基地副主任王玉柱主持。张德玉副书记宣布成立2015级学生军训团的决定。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向军训团授团旗。军训团团长徐健云向各营授营旗。谭向勇书记作总结讲话。

 

2018年7月1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孙宝国对本学期学校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暑假学校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谭向勇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假期、新学期开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优秀教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2019年7月16日,巴基斯坦GIK工程科技学院校长贾汗吉·巴沙尔(Jehangir Bashar)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阿塔·拉赫曼(Ata ur Rahman)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谢志华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院系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中巴双方就我校相关学院与GIK工程科技学院的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0年7月16日,由北京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北京市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我校11项作品分获征文、宣传画、视频类一至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