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12日

   

1964年7月12日至14日,中共北京轻工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出了由十七位同志组成的新党委,朱康同志继任北京轻院党委书记。

 

2000年7月12日,国家轻工业局批准建立“国家轻工业局芦荟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挂靠工商大学。

 

由中共房山区委组织部、宣传工委、房山区教育社保局和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以“依托高校优秀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区直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为宗旨的“北京工商大学——房山区2013年机关干部进高校”大讲堂第二场专题讲座于2013年7月12日上午在我校良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B厅举行。

 

2016年7月12日,根据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市委第一巡视组向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杨逸铮、市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谷胜利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以及市委巡视组有关成员出席反馈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3年以来退休的校级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和有关方面的代表参加会议,听取反馈意见。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2019年7月12日,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16-02-01地块1#本科生宿舍楼等4项)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银质奖。项目从2018年3月开工进场,10月结构封顶,至2019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2019年7月12日,学校学院(部)院长(主任)助理聘任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会议,校长孙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长(主任)助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聘任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宣读《北京工商大学学院(部)院长(主任)助理聘任的决定》。经7月11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校长聘任录驰冲等24位同志为学院(部)院长(主任)助理,聘期二年。孙宝国校长为院长(主任)助理逐一颁发聘书,并谈到学校党委决定聘任学院(部)院长(主任)助理是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为全面实现“2050年建成具有商科、轻工、食品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而做出的重要举措。黄先开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北京工商大学学院(部)院长(主任)助理选任管理暂行办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