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5日

2007年7月5日,学校与房山区教委社会实践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与房山区教委书记任玉海、区团工委书记刘开平、区长助理高培军等出席签订仪式,房山区12个乡镇教委的教学助理和13所中学的校长、团委书记参加了仪式。


2009年7月5日,龙徽杯红酒系列化妆品包装与名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北京工商大学科研实践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孙宝国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为科研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2004年7月5日至6日,北京工商大学组建以来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举行,校领导王守法、沈愉、唐立军、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陈殿华;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田洪滨;学校督导专家代表、各院(系、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80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推出了实施“新世纪十大教改工程”等教改举措。“十大工程”是:品牌专业建设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程;优秀教材建设工程;教学名师工程;实践教学建设工程;学分制改革工程;优秀人才培养工程;教学质量监控系统工程;教学管理信息化工程;优秀教学成果培育工程等,各项工程均有明确目标。


2012年7月5日,海淀区人大主任关成启同志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城建环保工委部分委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阜成路11号院,视察我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我校主管副校长呼文亮同志陪同视察活动。


2014年7月5日,我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团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华、团市委大学部訾辛、房山区教委副主任武玉章、房山区团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尧、房山团区委书记李冠华、房山团区委副书记陈鑫等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队老师以及“十乡百村千人行”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孙惟佳主持。


2017年7月5日,我校2017年“青年服务国家”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并讲话。


2017年7月5日,学校党委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谭向勇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国龙,民主党派、无党派、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主持座谈会。


2017年7月5日,学校举行2017年派出学生留学成果汇报会暨派出学生行前教育说明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