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3日

  

2012年7月3日,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启动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和获得2011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和专著出版资助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5年7月3日,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雁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方德英副校长出席调研会。田雁表示北京市友协将积极与我校合作,为我校的国际交流服务。随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情况。北京市友协副会长高双进、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本生就市友协的具体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了介绍。 

 

2015年7月3日,中宣部、教育部在四川大学联合召开“建设校园文化涵育核心价值”现场交流会。会上为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高校颁奖,我校“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全国一等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

 

2018年7月3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商学院国际市场主任詹姆斯·贝利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和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执行主任蒯鹏州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和商学院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