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二月

校史上的12月25日

1959年12月25日,根据中央文教书记会议精神,中共商业部党组会议决定在原合作总社干校和中央商业干校基础上筹办中央商学院(学校前身之一),校址在中央商业干部学校原规划用地阜成门外马神庙。


2014年12月25日,良乡校区学生创新创业园改造工程历时45天完工,通过校内专家组、施工、监理及设计单位组织的四方联合验收。良乡校区学生创新创业园位于生活区综合北楼二层西侧,改造面积约750平方米。改造区域内设有创业办公室、会议室等用房18间,开放式洽谈及阅览厅近320平方米,将为学校提供一个就业、创业实践活动的新平台,开辟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渠道。


2019年12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四届“扬帆杯”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作品展评大赛在良乡校区举行。


2019年1225日,我校2020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


202012月25日,党委书记黄先开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专职组织员参加党课学习。黄先开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方法要点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授。


202012月25日,由我校数字经济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上海汇智经济学与管理学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央行数字货币专题研讨会暨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国际实践及影响研究结题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汇智经济学与管理学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