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二月

校史上的12月24日

2013年1224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青春助力中国梦,服务首都大发展”——201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会举行。我校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全市814个高校学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2014年12月2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总结暨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郑文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卢思锋对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过程、措施和成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在各二级单位协同作战、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达到了“大事不出,小事减少,管理有效,秩序良好”的创建目标。卢思锋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郑文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学校医院和各学院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12月24日,亨利·法约尔管理思想百年论坛暨历届MBA精英年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谢志华出席并致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葛新权、全聚德集团副总经理施炳丰、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MBA学生代表闫擎、商学院院长王国顺作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后是辩论环节。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历届MBA学员捐赠母校法约尔铜像揭幕仪式。知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北京各大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我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教师、历届MBA毕业生代表、国际留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年12月2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办2019年教师理论培训班,党委书记黄先开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2019年12月24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有金融学、贸易经济、新闻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会计学、物流管理7个专业入选,申报的应用化学、应用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4个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部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