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二月

校史上的12月17日

2003年12月17日,学校决定表彰2002-2003学年度校级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推荐为市级先进班集体8个、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10个、首都高校优秀学生理论社团1个;24名市级三好学生、8名优秀学生干部、50人获国家奖学金、5人获金宝奖学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海淀区青年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1人为海淀区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1年12月17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当代思潮”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国防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天津商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20多位学者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2012年12月17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我校获批11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8项、预探索项目1项。


2013年12月17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助理王黎明教授和法学院副院长玛丽·露丝·帕丽斯(Marie-Luce Paris)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商谈。李朝鲜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人员。


2013年 12月17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普通高校2013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对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我校荣获“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称号。


2019年1217日,“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走进百所高校、走近百万大学生”我校专场报告会在良乡校区开讲。


202012月1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广联”)举行。中广联党委副书记兼总裁顾立林、副总裁荣彦等相关领导,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