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二月

校史上的12月11日

2008年12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由原传播与艺术学院、数字内容学院、数字艺术制作中心合并组建而成。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由原法学院、社科部合并组建而成。


2009年12月11日,2009年全国轻工院校书记校长座谈会在学校召开。中轻联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轻工科专业委员会主任王锦隧、综合业务部主任崔毅、人教部副主任徐祥楠,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及来自江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13所院校的30余名书记校长出席会议。


2011年12月11日,“2011首都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我校共同举办,首都流通业基地和北京批发研究基地联合协办。论坛由副校长方德英主持。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秋秋,校长谭向勇,北京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之昌,国家发改委产业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主任姜长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闫小彦,副校长张耘,对外经贸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陈进,北京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朱晓青等领导和演讲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等20余所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的部分教师学生共1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3年1211日,学校第一届学生创业项目评审暨优秀项目推介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创业指导专家、知名创业人等11人担任专家评审。


2015年12月11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暨“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任课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良应邀出席会议。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室主任马陆亭研究员、清华大学化工系博士生导师郭宝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刘佳教授做了交流报告。学院材料学科负责人许国志、机械学科负责人刘玉德对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2015年12月11日,计信学院召开软件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邀请5位校外专家对学科进行审议。院长蔡强教授主持会议。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李海生教授、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负责人谭励副教授分别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本学科、专业的骨干教师参与了讨论。


2018年12月11日,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北京市属高校分类办学指导促进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学校办学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9年1211日,我校在良乡校区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月11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在本届年会上,经过中国MBA联盟各成员单位专家评选,我校总共获得七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