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月

校史上的10月26日

2004年10月26日,学校在东区礼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第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校领导王守法、沈愉、唐立军、卢思锋、孙宝国、李朝鲜、陈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愉校长主持,王守法书记传达曾庆红同志在全国高校党建会的讲话。


2011年10月26 日,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出席大会的校外嘉宾有团市委大学部副部长佟立成、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吴乐、北京电视台工会主席孟传妍、中青网活动中心主任庞西元、良乡5中校长谭铁峰、房山5中校长马连山、佛子庄中心校副校长马雄英和62319部队长李化鹏上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各实践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2012年1026日,学生校史文化研究会在良乡校区成立。研究会组织管理归口校团委,业务工作挂靠档案馆,将开展校史文化宣传、理论与实践研究、校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护以及名人档案建设等各项工作。档案馆馆长张晓磊、校团委书记吕良、档案馆副馆长张斌参加了成立会议。


2013年1026日,2013级新生运动会在良乡校区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出席活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运动会。


2015年10月26日,拉脱维亚里加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格斯•狄潘思(Igors Tipans)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就两校在开展中欧专项奖学金项目、学生交流项目、教师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对接。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国际公寓。


2015年10月26日,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卡伯•杰洛米(M.CABY Jerome)一行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交流项目等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2016年10月26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获奖名单。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荣获2016年“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项。


2016年10月26日,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和数学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80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会,活动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学生及2016年春校内数学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副校长李朝鲜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此次学校共表彰121名学生,32人荣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学生表彰;89人在校内数学竞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5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51人。获奖学生分别上台领奖并与颁奖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孙宝国校长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


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10日,为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集中检查,学校党委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党委常委王小艺、纪委副书记郑喜姣带队对各基层单位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第二轮全面检查。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基本标准》指标体系进行了工作汇报。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与各基层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意见反馈。


20191026日,商学院召开投资者保护论坛暨2019年投资者保护指数发布会,连续第十次发布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