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月

校史上的10月29日

2009年10月29日,庆祝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学校接受了居然之家向校捐赠的100万元的奖学金。孙尧东书记向居然之家集团张学武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和回赠“北京工商大学最佳教育贡献奖”纪念奖牌,他代表学校感谢居然之家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生的支持和关心,他指出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崇文重教的高尚风范和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是对温家宝总理提出的“企业家回报社会最好是投资教育”的完美诠释。


2014年10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理论名家讲堂”活动走进我校。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国防大学教授王宝付作了题为“当前世界军事形势与中国国防现代化”的主题报告。来自我校、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舞蹈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首都高校学生代表5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主持活动。


2014年10月29日,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大型综合类双选会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匡校震到场指导,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保卫处长顿劲松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组织协调工作。近两千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2015年10月29日,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西北片组会议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副调研员杨旭、副处长王玉玫,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妍、王志丹,我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会议。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3所片组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副组长单位承办会议。


2016年10月29至30日,2016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北京举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赵宏林、郝宝智、吴文博组成的@world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2019年10月29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北京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明京、成员陈晖,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副调研员吴雪疆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先开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