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14日

2008年414日,校长谭向勇教授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与设计大学校长沃尔科夫•阿列克•伊格列维奇教授,双方就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沃尔科夫校长还参观了学校工科实践中心、文科实践中心、数字艺术制作中心、图书馆及教学楼等。


2011年4月14日,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朱振荣副教授向国贸081班和国贸082全英班的17名学生集中颁发了“全国国际贸易专业技能证书”。获颁该证书的学生姓名已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录入“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库”。


2013年4月14日,2013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教务处及各个学院积极配合,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对英语类人才的培养,推动学校学风建设。


2014年4月14日,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Th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 简称MCM)成绩公布,我校首次参赛的1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2项,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9项。


2016年4月14日,《人民日报》第18版文教周刊发表了题为《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破解“美味秘方”的“香料院士”》的文章,对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20184月14日至15日,学校2018年教辅及管理岗位招聘面试和笔试在阜成路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