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12日

2011年4月12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继续教育处赵主任的率领下一行五人来我校商学院,进行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教学质量实地评估。本次评估与往年评估不同之处在于,今年评估组的评估专家不能出自具有培养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专业的学校,五位评估专家包括来自山西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师事务所等院校和单位的教授和实务界人士。


2013年4月12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的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2012年总结分享会暨2013“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校经济学院金融102班李岩同学主持的“‘袋’我回家,把爱传给他”项目荣获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激励成果奖”,并作为优秀项目团队的10名代表之一赴香港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6年4月12日,2016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校22支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项, 二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19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9年4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与来自9个本科学院和校学生会、学生“三自”系统、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举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陪同出席,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2019年4月12日,塑料卫生与安全质量评价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开放课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