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6日

    

2007年4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二次自评估整改总结会暨模板单位汇报会。校领导王守法、沈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陈殿华、王尚忠、张耘出席总结会,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各单位评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2011年4月6日,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在良乡校区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014年4月6日,美国科聚亚公司研发部张晋军和高锋经理来我校访问,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钱立军副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材机学院材料系实验室,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阻燃材料技术的研究情况和产业化情况。4月10日,美国雅宝公司全球研发总监Shanoon、大中华区总裁胡效东、中国区研发主管徐莉君和李跃经理等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以色列死海化工集团研发总监Mikey和即将接任的新任总监Hennon以及产品经理吕明华博士,纪世明先生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钱立军副教授向来宾介绍我校在阻燃材料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当前阻燃材料领域研究方向进行了研讨。美国雅宝公司、以色列化工集团、美国科聚亚公司是目前阻燃材料领域最知名的三家跨国公司,是阻燃材料主要的供应商和制造商。

 

2016年4月6日,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联合主任卡洛琳·莱斯(Caroline Rice)一行2人访问我校并进行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2016年暑期学生项目和双方长期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会谈前,卡洛琳女士一行在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进行了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商务英语项目的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