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5日

  

2007年45,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会长周远清教授到学校良乡校区,为师生作了题为《高等教育发展与建设和谐校园》的报告。学校两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院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4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王守法主持。


2012年4月5日,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北京工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节开幕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长谭向勇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本次学术节主题为“践行北京精神,彰显工商风采”,在4月—5月期间,将举办学术研讨论坛、高端学术讲座、师生情沙龙、学术之星评比、学术道德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学会做学问并乐于做研究,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把“北京精神”的学习落实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


2016年4月5日,北京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我校“情源工商,为侨服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北京高校统战工作特色与创新优秀项目”。


20174月5日至7日,学生处(武装部)组织相关学院共赴云南临沧、保山地区,看望我校2015年入伍的服现役学生。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武装部干事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共同前往。西城区武装部兵员参谋吕威应邀共同前往。入伍学生向学校老师详细汇报了在部队期间的成长历程。徐红京代表学校向部队和入伍学生赠送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