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3日

2013年4月3日,2012年度北京高校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4件作品中,有2件作品获奖,其中,【青春榜样】荣获网络专题(专栏)二等奖,《【阳光五月】运动会开幕式:师生共谱工商魅力乐章》荣获网络新闻三等奖。


2015年4月3日,计信学院院企合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方德英副校长指出本次会议旨在立足现有合作,进一步拓展领域,希望今后与企业在教学、科研、实践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学院院长蔡强介绍了计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特色。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CIO刘珂代表合作企业发言。各系老师与企业代表们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聘任企业高管担任校外导师、科研课题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做总结发言。学院领导及全体系主任、30余名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018年4月3日,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院长布拉姆·塔·凯特(Ben Ten Kate)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朝鲜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019年4月3日,学校2019年春本科生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及数学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谢志华出席活动。8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活动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


2020年4月3日,经济学院召开“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教授,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刘霄处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