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2日

   

2009年4月2日北京日化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孙宝国理事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根田监事长代表监事会所作的监事会报告。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北京日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宝国教授当选为理事长。


2013年4月2日,中国工程院“粮食与食物安全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重大咨询项目启动会在中国工程院召开。我校副校长、食品学院教授孙宝国院士作为“农产品加工与食品安全战略研究”课题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4月2日,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学校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本次体育文化节由校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以及相关体育社团协办。在4月2日至6月中旬期间开展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定向越野等10项比赛,各个学院也将组织各自的学院运动会及趣味项目。


2019年4月2日,世界银行咨询服务团队专家马尔钦·皮亚考斯基(Marcin Piatkowski)、亚历杭德罗·埃斯皮诺萨·王(Alejandro Espinosa Wang)、庄小葳一行,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等部门人员陪同下来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副校长张耘在良乡校区接待代表团一行,座谈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毛磊主持。副校长张耘对我校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的情况进行介绍。世行专家团队针对参建单位职责、人员资质、项目节点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前,参会全体同志到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