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9日

  

2008年329日,北京工商大学海南省校友会在海口市正式建立。来自海南省的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2012年3月2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1年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参加颁奖仪式的人员有北京市教委付志锋副主任、北京市教委高教处黄侃处长,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各高校领导、指导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出席颁奖会,并为北京各高校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我校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最佳组织奖。此外,我校还在各个分项中获奖。

 

2013年3月29日,理学院举行聘任仪式,院长曹显兵教授向美国体外研究院(Institute of In Vitro Sciences, IIVS)的Brian C.Jones(钟步岚)博士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正式聘请Jones博士为北京工商大学兼职教授,任期三年。此举将进一步推动理学院化妆品团队与美国IIVS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化妆品科学研究工作创造新契机、注入新活力。

 

2015年3月2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2015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盛超杯”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排球队取得女子冠军、男子亚军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6年3月29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系13级学生刘函玮荣获大赛特等奖,新闻系教师陈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20173月29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郑文红、副校长方德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到场指导工作。本场双选参会单位共计80家,其中包含40家国有企事业单位,所有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人数合计3516人。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参会。


2018年3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CCF走进高校”暨“CCF-AI走进高校”活动。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于剑教授,CCF南京分部副主席、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南京大学高阳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杜军平教授受邀为北京工商大学的师生作报告。


2019年3月29日,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