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7日

          

2012年3月27日,由我校承担的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北京市属市管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平台》鉴定验收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专家组认为由我校独立开发的《北京市属市管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平台》符合项目申报书的总体目标,系统设计合理、功能齐全,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和扩展性,具有一定的创新,在国内同类平台中处于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2013年3月27日,西班牙NEXT商学院院长乔斯·洛明查尔(JOSE﹒LOMINCHAR)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朝鲜亲切接见了访问团。


2014年3月27日,《中国科学报》第6版刊发文章《本科教改的行与思——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侧记》。


2018年3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与《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版)》。报告显示,2017年度,《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共被人大全文复印转载17篇,转载率为21.79%,综合指数为0.568。


2019年3月27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社科规划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年即将开展的北京社科规划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科技处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2019年3月27日,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开放课题专家评审会。来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贸促会研究院等5位校外专家,基地首席专家、我校副校长谢志华,经济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与会的5位专家同意对10项申报课题中的8项给予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