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4日

   

2003年3月24日,经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学校教育培训中心与其他15所培训机构同时获得了项目管理培训(鉴定报名)试点资格。鉴定时间为每年11月9日。凡参加项目管理师培训的人员可在全国统一鉴定时间前35天来学校报名,参加由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全国统一鉴定。鉴定合格人员由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2009年3月24日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网络中心孙春和等3位同志参加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对口支援四川省什邡市考察调研活动,对南泉初级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同该校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看望了正在板房中上课的孩子们。北京工商大学将学校全体教职工捐献的抗震救灾款31万余元全部捐赠给南泉初级中学


2014年3月24日,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工作部署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学校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对此次检查作了说明。根据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安排,3—5月,学校将通过专项规划自评、情况汇总分析、总结汇报三个阶段对“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加快推进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全面完成。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部、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规划建设处、教育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5年3月24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验收会在京召开,依托我校建设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都流通业基地参与验收。副校长谢志华教授作为该基地首席专家参会,从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主要特色与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专家的问题做了精彩的答辩。市社科规划办、市教委的领导与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对我校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参加会议的还有基地负责人李宝仁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教授和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孙永波教授。


2018年3月24日至25日,学校开展2018年教师招聘工作。来自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海外名校留学归国人员等567人参加了面试。学校领导谭向勇、董竹娟和学校纪委负责人对面试、试讲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