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2日

         

2012年3月22日,首都高校“十八大”信息与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人民大学召开。大会对首都高校信息与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及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十所学校被授予“信息与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2013年3月22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监督顾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出席会议,并向12位预算监督顾问颁发了聘书。我校经济学院教授、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友元被聘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预算监督顾问。


2014年3月22日,西苏格兰大学对外英语及商务英语项目主管菲利普·莫瑞斯(Philip Morris)教授和对外交流部东亚区主管陈君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商谈。方德英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来访人员。


2016年3月22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文化零距离 世界无时差”中外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交流活动。来自不同国家的中外学生从民俗、音乐、舞蹈、服饰、美食等多个方面,通过比拼、展示、互动等各种形式,呈现视听盛宴、开启文化之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德国、芬兰、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13个国家20余名留学生与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3月2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7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聘任仪式并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议。李朝鲜副校长公布了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名单,聘任马廷钧等22位同志为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并颁发聘书。新一届督导专家就2017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督导工作条例、校内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副校长李朝鲜作总结讲话。教务处负责人、2017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73月22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北京工商大学春季首场大型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共125家,其中国有企事业单位96家,提供就业岗位1887个,吸引我校千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学校副校长郑文红到场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以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组织协调。


2019年3月22日至24日,学校2019年教师岗位招聘在阜成路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