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0日

  

2001年320日,学校召开“三讲”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三讲”领导小组组长徐锡安;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工委“三讲”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栋年;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和市委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通报了对学校“三讲”中有关问题的调查结果。教育工委书记徐锡安作重要讲话。


2007年320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以云率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部分委员到阜成路校区学生食堂检查卫生和环境,副校长王尚忠陪同了检查。


2012年3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副校长孙宝国教授出席山东省滕州市瑞元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孙教授团队将联合瑞元公司在“食品香料香精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


2012年3月20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决定(京社科规划文【2012】4号),我校科学技术处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管理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予以表彰。


2013年3月20日,学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体育文化节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承办,各学院、校学生会、各相关社团协办。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团委书记吕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杰、何耐铭、郭新愿、团委副书记孙惟佳以及各学院、各相关社团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20173月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光合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在房山区举行大学生就业与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房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光合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兴朋、人力总监江梅,我校艺传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房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祥主持。赵兴朋董事长和我校艺传学院院长罗子明分别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签订了实习实训与就业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