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11日

   

1985年3月11日,北京商学院经研究决定,原商业经济系分设为商业经济系和管理系;原会计系分设为会计系和计划统计系。

 

2011年3月11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2011年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良乡校区开展。为缓解北京市血液中心血容量不足的状况,我校每年都会联系北京市血液中心在校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1年3月1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201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并签订2011年安全稳定责任书。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呼文亮主持。各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3年3月11日,我校在良乡校区模拟法庭举行了2013年国际周启动仪式,张耘副校长出席并致辞。我校国际处、学生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自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利臣山分校)的访问团及我校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主持。

 

2013年3月11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作出关于同意《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更名为《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的批复。至此,我校在打造高标准食品科学专业精品期刊的道路上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2015年3月11日,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工程、楼宇门头及钢架修缮工程、地热水系统检修及回扬工程顺利通过校内专家组、施工、监理及设计单位组织的四方联合验收。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建筑面积329平方米、室内净高4米的综合训练厅。

 

2015年3月11日,学校2015年师德先进报告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荣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的我校理学院曹显兵教授、陈晓白教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鲁娜教授结合他们的教学、工作经历,分别讲述了从事教师职业的心得和体会。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和近三年入校的青年教师齐聚一堂聆听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17年3月11日至12日,学校2017年教师招聘工作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海外名校留学归国人员等350余名应聘者参加面试。11日上午,各学院进行面试。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纪委书记邱晓平、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巡视了面试的每个教室。11日下午,通过面试的198名应聘者进入了试讲环节。12日,经过面试和试讲环节,142名优秀的应聘者由校领导以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组成的学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考察。本次教师招聘预计招收教师54人,通过初步筛选、面试、试讲与综合考察,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2019年3月11日至12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陪同调研。